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住赣全国政协委员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返昌

2018年03月20日 09:08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赣全国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于3月15日下午离京返昌。陈兴超、汤建人、雷元江同机返昌。

2110527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会议期间,住赣全国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气象新作为,展现了住赣全国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风貌,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落实会议政治决议,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严格依照章程履行职能,为本届政协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贡献。 (邹滔 王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江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