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宣传工作和机关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0日 11:3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16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在洋浦召开宣传工作和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各处室处长、海南民革各级组织的特约撰稿人、机关专干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省委会宣传工作情况,全体特约撰稿人在简讯、社情民意信息、提案、作品等方面的供稿和采用情况,鼓励特约撰稿人要积极投稿,全面履职;部署了2018年各级组织及特约撰稿人工作计划;通报了2017年省委会机关工作情况和2018年省委会工作计划。会上,黎德清作了民革基层组织达标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动员。创建示范支部是民革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省委会要求各级组织要重视示范支部创建活动,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专项开展示范支部创建。

陈海平指出,2018年是民革成立7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是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关键之年,除了常规工作增多,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也较往年多了许多,全省各级组织机关专干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想方设法克服机关人员少经费紧的困难,按工作计划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要多与省委会机关和其他市县组织联动,群策群力,联合开展活动,取得一加一大于二的绩效。(海南民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革 海南省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