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助力改革发展

2018年03月20日 16:10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南方日报讯9日,根据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省委常委曾志权的部署要求,广东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广东统战工作实际,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助力改革发展,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东 统一战线 成员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