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李静主持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8年03月20日 16: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李静主持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3月11日,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全国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营企业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重庆籍企业家代表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畅谈认识和体会,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对改善重庆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企业家们一致认为,在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对重庆人民的关心关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务实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企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主战场,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静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做好重庆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当前,重庆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战部、工商联和各地商会组织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和团结引领的积极作用,引导更多外地渝籍民营企业家返乡发展,在重庆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中积极作为,再建新功。

李静表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扬老一辈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按照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表对标、聚力聚焦,履职尽责、建功立业。要树立大格局、大思维,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确保企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 企业家 总书记 民营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