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吉林主持

2018年03月21日 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3月20日晚,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W020180320343241124410

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 图来自北京市政协官网

党组成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对宪法的修改,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政协章程的修改,与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一道,完成了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最重要的顶层设计,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必将浓墨重彩载入史册。

W020180320343241120672

图来自北京市政协官网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这是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表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深悟透,形成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坚持首善标准,结合人民政协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机关要组织好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政协报告厅、委员学习班、新任委员培训班等平台,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 精神 市政协 党组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