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昆明市政协委员视察昆明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

2018年03月21日 08:54 | 作者:毛韵心 |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到: 

20日,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董林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组成的视察组对昆明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2088168

昆明滇池 新华社图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禄劝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昆明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视察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视察组认为,目前昆明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做到了观念新、起点高、覆盖广、服务精、智能化、人性化、出经验、见实效。委员们建议,要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软件硬件建设,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法治宣传体系,动员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法律服务。

董林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实现以人民为中心,打通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要强化功能落实,强化服务到位,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出经验出精品,争取成为全国领先的昆明模式;进一步强化与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以及社会各界的协调配合,多方联动,形成合力;要进一步提高党委政府和司法行政机关对公共法律服务的认识和领导,强化保障,强力推进,真正实现全社会共建的格局。(昆明日报 记者毛韵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法律服务 公共 视察 建设 昆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