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苏州工业园区委统战部到民革苏州市委机关走访

2018年03月21日 09:33 | 作者:程小翰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区委统战部一行到民革苏州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3月2日,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区委统战部部长孙燕燕一行3人走访民革苏州市委会机关。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苏州市委会主委王鸿声,民革苏州市委会副主委瞿筱霞,秘书长金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与孙燕燕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孙燕燕表示,园区统战部此行目的是为了加强与民革苏州市委会及民革园区各支部的沟通,进一步推动工业园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希望今后与民革苏州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王鸿声简要介绍了民革的历史沿革及党派特色、民革苏州市委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对口联系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工作的设想。他提出,希望能继续加强与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区委统战部的沟通,进一步完善园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增强组织凝聚力;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园区统战部推荐更多社会精英和新社会阶层的代表人士加入到民革队伍中来,共同为园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民革苏州市委会 程小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苏州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