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各民主党派新疆组织负责同志列席自治区党委会议

2018年03月21日 10:36 | 作者:王孝先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各民主党派新疆组织负责同志列席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扩大)会议     


2月22日上午,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成功离不开奋斗。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卯足干劲、不懈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要坚持强化财税金融支撑作用;要坚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自治区领导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朱海仑、李鹏新、李伟、徐海荣、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田文、罗东川、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彭家瑞出席。

各民主党派新疆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或专职副主委列席此次会议,这在民主党新疆组织参政议政史上还是第一次,也是拓展民主协商参与面、创新民主协商形式的一次有益探索。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红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组织 坚持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