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嘉兴市南湖区政协主席会议开展专题视察

2018年03月21日 11:08 | 作者:许冰洲 吴月琴 | 来源:嘉兴日报
分享到: 

昨天,南湖区四届政协举行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围绕“东部新城的开发建设”进行专题视察。区政协主席赵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陆建良、许立、孙卫斌、冯琪珏、张晖参加会议。副区长张芳军应邀参加会议。

00300045483_7a7ca302

网络资料图 新华网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视察了南湖基金小镇、嘉兴科技城智立方、湘家荡区域等,了解东部新城的开发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以及嘉兴科技城管委会、湘家荡区域管委会、南湖新区管委会关于东部新城建设的情况介绍。区政协委员根据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后了解的情况,就加快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部新城是南湖区主要城市功能的重点承载区,国际化城市形象的核心展示区,也是近期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项目的集中落实区。去年7月,区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就东部新城开发建设作出决策部署,8月,区委、区政府成立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和办公室,开发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将进一步做好谋划部署,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和征地拆迁大会战,集聚高端产业,加快城市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全面落实十大行动重点任务。

赵建峰表示,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是本届区委、区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南湖区建设大平台、增创新优势、打造新增长极的重要战略举措。谋划建设东部新城是红船起航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是嘉兴主城区引领国际化品质网络型田园城市的责任担当,是三大主平台增创新优势引领南湖加快发展的迫切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和决心,举全区之力加快东部新城开发建设;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按照“具有世界眼光、国际视野”的要求,全力谋划好建设好东部新城,注重内涵发展,促进产城深度融合;要强化保障,统筹推进,进一步形成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的强大合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建设 东部 新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