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收看两会开幕会

2018年03月21日 14:05 | 作者:周鲁平 何新军 王国华 韩 霜 许尔富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大家看两会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收看两会开幕会


1

▶民革吉林省四平市吉林师范大学支部党员收看政协开幕会电视转播。

2

▶民进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支部会员收看政协开幕会电视转播。


三月,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又拉开了帷幕。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开幕。各地不少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成员观看了这两场开幕会的电视转播。

民革吉林省四平市吉林师范大学支部的党员在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后,普遍认为,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全国政协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就,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指导基层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俞正声主席所作的报告,提到着眼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身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更要奋力践行、全力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力。”吉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郝锡联说。

民革四平市委会主委王学君表示,这次会议精神非常重要,我们首先要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学习,用实际行动来落实大会精神。

同样关注着全国两会的还有民进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支部的民进会员。作为少儿文艺工作者,支部副主委张锋认为,“一切为了孩子”,应该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创作推出一批有内涵、有品质、有情怀的精品力作,影响广大青少年的道德成长,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支部主委严少标要求支部会员全程关注两会进程,要提问题,更要提建议,团结一心,集智聚力,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做出新作为。

3月5日上午9时,民盟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在市规划局会议室组织盟员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50余位盟员齐坐一堂,共同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对于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广大盟员倍感振奋和自豪,大家表示一定紧密跟随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3月5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南充市仪陇支部也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不仅要将报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而且要宣传好,落实好。

(周鲁平 何新军 王国华 韩 霜 许尔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会 开幕 收看 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