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市政协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潘家玮讲话

2018年03月22日 08:59 | 作者:何去非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杭州市政协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2018年市政协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讲话。翁卫军、汪小玫、陈永良、王立华参加。

QQ截图20180322085857

新华网图

潘家玮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及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作风、正作风、转作风,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成效显著,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市政协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

潘家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机关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市委提出的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大担当“四个大”要求,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为牵引,以“三强三比”为抓手,扎实深入推进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勤学善思、干净担当、敬业奉献”的机关干部队伍。要强学习、比觉悟,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筑牢思想根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深厚的政协事业情怀做好本职工作。要强作风、比担当,大兴敬业奉献之风、调查研究之风、狠抓落实之风、团结协作之风,切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奋斗的精神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推进政协工作。要强本领、比作为,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办事、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百千万”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一流状态展现一流作为,以一流本领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在助力助推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建设 杭州 政协 机关作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