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一行在广州考察

2018年03月22日 09:37 | 来源:广州市政协官网
分享到: 

2018年3月20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省政协机关及部分港澳委员共40余人,就“广东重大科技和智能制造项目”在广州考察亿航无人机和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项目,了解项目的运行现状、创新引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广州亿航智能公司和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负责人作公司建设和产品应用介绍。

W020180321551809327076

调研亿航智能公司无人机指挥调度中心(林雄 中排左五,李瑾 中排左一)

W020180321551809323130

现场观摩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内部模块构造

W020180321551809324586

调研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

考察团一行在亿航智能公司观摩了无人机的指挥调度、空中飞行,现场体验了无人机内部设施;在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了解了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数据处理过程,察看了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工作机房和内部模块构造。大家纷纷表示,为广东有这么多在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重大科技和智能制造项目而自豪,同时也建议能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推进广东重大科技和智能制造项目更好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W020180321551809325760

现场观摩无人机

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副主席李瑾陪同考察;秘书长黄洁峰,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瑜、副主任龚志成陪同会见;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戴植鉴等陪同考察。(文:范胜龙、梁婉洁,图:范胜龙)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广州 考察 政协 副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