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22日 09:46 | 作者:郑东岩 | 来源:德州日报
分享到: 

3月20日,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许绍华、康志民、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日程;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的决定;讨论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于3月22日下午在德州召开,会期半天。

2110916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翟长生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两会”重要报告精神,认真学习俞正声同志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深刻领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要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上传达好学习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全市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促进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