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口市政协召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8年03月22日 10:11 | 作者:高翔 | 来源:海口日报
分享到: 

21日上午,海口市政协召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海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及《中共海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1121144480_14974441150091n

新华网图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加强两会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省市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政协党组工作水平。

王云霞强调,市政协党组要认认真真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两会精神尤其是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内容、新要求的学习,加强对宪法修正案核心要义的学习;按照省市对党组工作的具体要求,细化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市政协党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运用新思维、展现新作为,服务海口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

会议还对市政协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政协党组成员刘辉平、符军、冯玉英、韩云秋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传荣、李顺华列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海口市 政协 党组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