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德阳市政协部署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

2018年03月22日 10:55 | 来源:德阳日报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德阳市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根据安排,市政协将于2018年3月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7年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侯富林、汪国华、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

QQ截图20180322105428

网络图

张万平指出,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是促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更好地办理提案的重要方式,是健全和完善提案办理制度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准提案办理“回头看”的着力点,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完善协商机制,为八届市政协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动员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市政协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业务培训会,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业务知识和宣传工作培训。(记者曾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回头看 德阳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