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钦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办公室系统工作交流会

2018年03月22日 10:57 | 作者:吴扬雪 | 来源:钦州日报
分享到: 

政协办公室是政协工作的枢纽,在政协工作中起着参谋、组织、联络、协调、综合、服务等作用。3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办公室系统工作交流会,交流经验、研究措施、部署工作。会议提出,要坚定政治立场,立足政协办公室岗位,保持良好的心态,凝聚正能量,甘当配角、甘做无名英雄,兢兢业业当好“老黄牛”,默默无闻做好“铺路石”,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在奉献中体现价值。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提升参谋服务、综合协调、调查研究、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坚持勤勉敬业,发扬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廉洁自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抓好工作落实,以新时代新要求开创政协办公室工作新局面,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抓好工作落实,继续在服务好政协事业发展、服务好委员、服务好基层群众上有新突破,以新时代新要求开创政协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政协 办公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