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4月1日起山西全面开展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

2018年03月22日 11:07 | 作者:辛戈 | 来源:山西晚报
分享到: 

21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4月1日起将在全省所有户籍派出所全面开展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

timg (2)

日前,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公安派出所全面开展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成立由主管领导牵头负责的工作专班,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所有户籍派出所按期启动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为了保证业务办理效率,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组织各县(市、区)级公安机关抓紧开展业务和技术培训,指导基层单位和民警准确把握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具体要求,熟练掌握技术流程。在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决不允许私设门槛给群众异地办证设置任何障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异地 跨省 居民身份证 受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