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十四届三次主席会在京举行

2018年03月22日 15:06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主席会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新”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十四届二次中常会(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草案);审议了《民进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民进十二大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主席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