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镇江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3日 08:50 | 来源:镇江市人民政府 镇江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镇江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2111893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会议结合政协实际,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方面的内容。

李国忠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对今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学好用好政协新章程,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李国忠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政协组织贯彻“两会”精神,就是要按照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突出主责主业,紧盯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两会”精神的过程和成果,就是要体现在实施改革发展工作要点上、体现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上、体现在推动解决民生热点上,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李国忠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和能力锻炼,以戒虚、戒懒、戒松、戒躁的良好精神状态,为开创新时代镇江发展新局面,干出实打实的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干出千帆竞发、百舸竞流的生动局面。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云峰、王冬生,市政协副主席徐平、卢道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培树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镇江市 政协 全国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