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十一届二次中常会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09:00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廉维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日前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

郝明金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作了重要讲话。全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型政党制度”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贯彻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新时代民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弘扬会的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持续提高“五种能力”,继续开拓进取,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新的成绩。

郝明金就参与脱贫攻坚、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和民建思想政治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在会上汇报了过去五年民建全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高峰、陈文华、孙东生、秦博勇等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中常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