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十六届二次中常会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09:01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汪俞佳)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

陈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国两会结束后,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把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更好发挥出来。

陈竺还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机构设置方案和主任人选建议名单》,决定农工党中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姚建年、杨震、朱静芝、蔡威、龚建明、曲凤宏、王路、焦红、于文明和农工党中央常委50余人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中常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