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昆明市政协调研凤合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3月23日 09:24 | 来源:昆明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22日,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董林率队调研寻甸县凤合镇及大麦地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了大麦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慰问了帮扶贫困户家庭,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脱贫摘帽的目标。

2097993

在大麦地村委会下铺嘎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只见一栋栋白色的小楼房排列整齐,一些村民已经提前搬迁入住了新房。据了解,该安置点集中安置了69户306人,配套建设村内道路、排水设施、活动广场、活动室、公厕、垃圾池、水电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2400万元。

“新搬迁点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如何?老百姓什么时候能够搬迁入住?”走进安置点,董林详细了解了整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要求加快推进施工现场的收尾力度,实现如期完工村民全部搬迁入住。随后,董林一行又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韩德林以及杨学明家中,全面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新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早日过上安居乐业的好日子。(昆明日报 记者缪亚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脱贫 攻坚 昆明市 市政协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