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苏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在镇江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09:4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0日,江苏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在镇江市召开。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秘书长洪继东出席会议,民建各设区市委专职负责人、宿迁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民建省委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民建镇江市委主委孙中良代表民建镇江市委致辞,欢迎与会人员到镇江参加会议,并简要介绍了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民建镇江市委的主要工作情况。

会上,民建各设区市委负责人交流了2017年工作亮点和2018年主要特色工作,讨论了“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关于组织发展工作若干问题的意见(稿)”、“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表(稿)”,大家畅所欲言,既相互交流了工作,又提出了真知灼见。会上还成立了《江苏民建》会刊编辑委员会,明确了工作职责。

常本春在会上部署了民建江苏省委2018年重点工作,并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共识。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重大纪念活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搭建工作平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工作活力;加强参政议政,发挥各专委会、省市组织联合调研的作用;做好社会服务品牌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加大推广民建e家使用力度,努力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工作 江苏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