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滨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3日 09:47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周阳 张传忠)3月21日,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第八次主席会召开。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主持会议,副主席李维东、王方正、史东、万永格、吴国瑞、赵建明、商玉昌、侯学锋,市政协秘书长马福祥出席会议。

W020180322787845767059

会议审议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了《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人事事项(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及议程;其他事项。

W020180322787847727728

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定于2018年3月27日在滨州召开。会期半天。会议议程: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中开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举行大会发言;民主评议2017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审议通过《政协滨州市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审议通过《政协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张兆宏主席讲话;其他事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滨州市 政协 审议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