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西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

2018年03月23日 09:5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江西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政协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307144008574001


3月6日下午,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委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台盟江西省筹委会、致公党江西支部、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作了发言。省委统战部部领导李青华、高鹰群、廖元柱、朱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鲜明特点和独特优势,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的前进方向。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重要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在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中展现新作为,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赣鄱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江西 学习 召开 党外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