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人资环委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09:55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山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付志方主席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主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省政协2018年重点调研工作方案,通报了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组分组名单、特聘专家名单。

1119344254_14703857975781n

资料图 新华网

刘均刚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理论基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和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为履职的重要依据和思想武器,以开阔的视野谋思路、务实的精神建诤言,提高对政协工作的驾驭能力。要加强政协业务学习,深化认识理解、强化履职自觉、把握规律方法,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要强化担当尽责,主动在履职中做表率、当模范,切实做到站位高、履职勤、调研实、建言精、作风严,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助推我省人口资源环境事业创新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山东省 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