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中央2018重点课题调研协调会在合肥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09:57 | 作者:梁渊 王宇靖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http://www

协调会会场。


http://www

赴特色小镇“三瓜公社”调研。


2月27日,台盟中央2018年重点课题调研协调会在合肥召开,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主持会议并宣读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的讲话。

李钺锋指出,今年全盟参政议政工作的中心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中央决策提出参考。同时,对做好全盟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精心谋划、合理布局,全面提升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二是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重点课题调研的时效性和转化率。

会议还就台盟中央2018年党派大调研课题“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安排部署。9个台盟中央重点课题的牵头单位在会上介绍了课题调研方案,与会同志对2018年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2月28日,与会同志围绕大调研主题,赴合肥市巢湖区特色小镇“三瓜公社”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当地特色小镇和农村建设成果。

台盟中央九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中、科教医药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洪净、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台盟安徽省总支主委陈清海以及台盟各地方组织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相关领导和同志近60人参加会议。(文/梁渊 图/王宇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调研 课题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