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贵阳市道教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8年03月23日 13:4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9日,贵阳市道教协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市民宗委副主任金林及宗教一处、市国保支队等单位有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省委统战会议、民宗局长会议精神,市道协班子成员分别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张崇新会长对市道协2017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市道协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创建宗教关系和谐示范区为抓手,不断加强和优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在信教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为贵阳市创建公平共享中心型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期贵阳道教工作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面临不少挑战。全市道教界一要抓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二要抓学习,建立学习型班子。三要抓制度,推动规范化管理。四要抓服务,为贵阳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贵阳市民宗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313085230379001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贵阳市 道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