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民族宗教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13: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日,宁波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宁波民族宗教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市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利权,宁波大学教授张伟、张如安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金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研究了《宁波民族宗教志》编纂大纲,并对涉及编纂有关内容和框架进行了商讨。

会议要求,一要以质量为先。编纂工作虽然确定了完成时限,但要以质量为先,在保证编纂内容完整、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编写高水平的史志;二要注意均衡性。该志涉及内容广泛,可借鉴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创新宁波特色,篇幅安排上要兼顾各个宗教和各区县(市),做到相对平衡;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编纂人员要站在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史为鉴,博采众长,挖掘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为后人留下值得借鉴的珍贵资料。(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编纂 宁波 民族宗教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