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杭州市政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

2018年03月26日 08:31 | 作者: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杭州市政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

人民政协网杭州3月22日电(记者 李宏)3月22日,杭州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326082911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十分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刻认识和把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这一根本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确保政协事业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326082907

会议强调,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找准服务中心大局与发挥政协优势的结合点、着力点,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做到党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开展到哪里。要抓好政协章程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履职本领,为杭州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贯彻 杭州市 政协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