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岳阳市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徐新楚参加

2018年03月27日 08:53 |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 岳阳日报
分享到: 

3月23日,岳阳市政协组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在家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新楚就全市政协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u=2116243228,2064603431&fm=27&gp=0

新华网图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全市各级政协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各项报告内容,并将这些精神、内容与岳阳发展实际、政协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践行见效。要始终坚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政治原则、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内刻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强化崇法意识,做宪法章程的坚定遵守者。要强化合作意识,做团结民主的自觉促进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构建完善支持民主党派在政协履职的良好机制。要强化中心意识,做新增长极的服务助推者。以“一三五”基本思路指导政协工作开展,将政协的人脉关系、人才资本和职能优势转化为服务中心、助推发展的强大动能,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奉献政协智慧和作为。

(记者 王金 见习记者 刘神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岳阳市 政协 全国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