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工作会议 李宏亚主持

2018年03月27日 09:09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3月26日,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彦龙、滕耀文、张永财、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副主席苏广林、戈银生、王璇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部分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政协章程修正案及决议、《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通知精神等。

李宏亚强调,今年“两会”是中共十九大后,我国迈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深悟透,形成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二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科学利用各种媒介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让机关干部、广大政协委员在行动中宣传和践行。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实施年度协商计划,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有突破、可操作的对策建议。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通讯员解娅莉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兰州市 政协 两会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