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委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8年03月27日 09:39 | 作者:林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广州讯 (特约通讯员 林 熹) 3月22日至23日,民革广东省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在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十三大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广东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民革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民革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民革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审议并通过民革广东省十三届二次全会决议。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省委会原主委周天鸿,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省委会副主委黎智明、于欣伟、黎军、潘明、熊水龙、吴培冠,省委会原副主委赵政出席会议。

程萍表示,民革广东省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广东省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实现习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与建设路径”专题讲座。会议还对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年度组织工作先进支部和优秀基层组织工作者、2017年度团结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东省 省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