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最笨小偷"戴透明塑料袋作案 样貌清晰留大量指纹

2018年03月27日 14:08 |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印度“最笨小偷”头戴透明塑料袋作案 样貌清晰可见还留下大量指纹 

    最笨的小偷!最糟糕的伪装!

    印度一个窃贼在作案过程中,居然用透明塑料袋当面罩,而且他手上还有一个未经掩盖的独特的心形纹身。这还没完,这个“业余”的小偷还没带手套,在现场留下大量指纹,简直堪称“最笨最业余的小偷”。

    最笨小偷头戴透明塑料袋作案 留下大量指纹

    据英国《镜报》报道,3月14日晚,在印度最南端根尼亚古马里镇(Kanyakumari,又译科摩林角),一名男子闯入一家手机商店。

    最笨小偷头戴透明塑料袋作案 留下大量指纹

    监控画面显示,这个留着大胡子的小偷,头上居然罩着一个透明塑料袋,样貌被监控摄像头拍得一清二楚。

    最笨小偷头戴透明塑料袋作案 留下大量指纹

    在作案过程中,他在玻璃柜台上留下了大量指纹,并且他的拇指上有一个独特的心形纹身也被监控拍了下来。

    据报道,被盗商店的老板第二天去上班,发现损失了价值约2000美元(约合1.3万元人民币)的手机和配件。

    很快警方就逮捕了这名涉案的小偷。

    编辑:曾珂

    关键词:"最笨小偷"戴透明塑料袋作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