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8年03月27日 14:55 | 作者:王聪 |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通讯员/粤宗)22日上午,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按照省委工作安排,省委常委曾志权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通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统领广东一切工作的纲,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会上,曾志权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和其他代表团审议及政协联组会的重要讲话、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广东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新的作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广东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总书记 重要讲话 精神 广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