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铜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9日 08:37 |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3月26日,铜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及省委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副主席谢卫、杨晓敏、张洁,秘书长熊放鸣参加会议。

2114293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意义非常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全体人大代表的集体意志,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喜事。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军队的统帅者、人民的领路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陈康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全市政协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下组团参加讨论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三个新”等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修改宪法、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始终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能、开展工作,自觉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推动者和宣传者。要深刻把握修改政协章程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及时修订政协有关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机关其他处级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贯彻 铜仁市 政协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