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8年03月29日 08:53 |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分享到: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履职尽责为全省改革发展汇智聚力

(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 本报记者胡晓梅)3月27日,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在石家庄开幕。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栗战书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和王沪宁同志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省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副主席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许宁、姜德果列席会议。

与会委员结合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扎扎实实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智聚力。

委员们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要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全面提高履职本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力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

会议期间,叶冬松主持召开了省政协十二届第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河北 政协 履职 改革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