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在川举行

民革中央领导出席

2018年03月29日 09:54 | 作者:屈小民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成都讯 3月26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2018(戊戌)年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在四川省盐亭县隆重举行,海峡两岸各界代表近万人到场参与。本次活动以 “拜谒华夏之母·寻根丝绸之源” 为主题,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妇女联合会、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投资促进局、省贸促会等联合举办。民革中央副主席、秘书长李惠东,来自台湾的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林政则、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范成连等出席典礼。

祭祖大典上,李惠东与海峡两岸社会各界代表走上祭台,先后向华夏母亲嫘祖敬献花篮、净手上香并献上丝绸。期间,李惠东会见了参会的成都市部分民革党员代表,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对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屈小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峡两岸 文化交流 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