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江西省委会安排规划各项工作

2018年03月29日 10:03 | 作者:熊剑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南昌讯 3月26日至27日,民进江西省八届二次全委会议在南昌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并讲话,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主持开幕式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民进江西省委会要认真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和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实施“以政治交接作为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的一条主线,突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三个重点,着力抓好思想建设同心工程、组织建设人才工程、制度建设系统工程、议政监督精品工程和社会服务‘1%工程’五项工程”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发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民进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民进江西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委员会、各专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熊剑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江西省 省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