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领导与中央社院民革学员座谈

2018年03月29日 10:38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3月28日,正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39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19名民革党员到民革中央机关进行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并讲话,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和团结报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伯军讲话

与会学员分享了自己一个月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与民革相关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伯军和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一给予回应。

学员发言

张伯军在讲话中对民革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参加学习的热情和成果。张伯军希望,学员们通过在中央社院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认同。

参观团结会客厅

参观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

学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当中。学员们还参观了团结报社演播室、多媒体阅报屏等全媒体发展成果。

在机关办公楼前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员 民革中央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