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徐辉接见中央社院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民盟学员

2018年03月29日 10:57 | 作者:兰海彬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徐辉副主席接见中央社院第39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民盟学员


座谈会现场

徐辉副主席讲话

合影

3月27日下午,民盟中央邀请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39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13位民盟学员到机关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亲切接见各位学员并与大家座谈。座谈会由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主持。

座谈会上,学员们表达了对盟中央关怀的感谢,分享了学习中的体会和收获,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学以致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大家还结合自身盟务工作的实践体会,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徐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主动回应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徐辉在总结发言中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对此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二是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理解把握这一政治制度的必然性和重要性,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加深对民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认识,从参政党性质的角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深悟透参政党职责;四是加深对中国国情的认识,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深入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意义;五是加深对盟务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盟务工作能力,将理论认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为民盟事业增光添彩。

座谈会后,学员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盟史陈列室。

(撰稿、摄影:兰海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央社院 学员 民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