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宜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9日 14: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宜春市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上午,宜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一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授牌“宜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宜春市新联会、网联会秘书长以上成员及部分新阶层代表人士近30人参加。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多个代表团审议,提出一系列新论述、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宜春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学习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穿于“两个健康”成长各方面全过程,为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宜春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后,学习小组一行集体参观了青年谷创意产业园,并就如何打造实践创新基地、营造浓厚的楼宇统战文化氛围、开展大调研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赣鄱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宜春市 阶层 人士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