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政协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座谈会

2018年03月30日 09:14 | 作者:张姣姣 马卓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3月29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主持召开省政协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座谈会,听取陕西省2017年度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进展情况与总体工作汇报。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

4ab7b47f9da3e87cdcd2cac01cdc95d2.jpeg@w453_h314

图为:省政协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座谈会现场  李娟娟摄

祝列克指出,2017年,省扶贫办和陕西师范大学对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分析科学,评估结论真实可信,成果来之不易。省扶贫办要在对各市考核中运用好评估结论,陕西师范大学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我省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今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国家第三方评估新要求,提早谋划评估工作,科学设计评估方案,完善评估机构的优化和储备,建立健全“脱贫攻坚评估研究中心”,扎实做好23个摘帽县的第三方评估工作,有效发挥第三方评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质检仪”作用。

截至目前,陕西师范大学已完成2017年第三方评估数据分析和各市县、省级及“八办两组”牵头部门的评估报告撰写工作,并形成初步评估结论。省扶贫办组织专家已完成四类104篇评估报告的评审工作,经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后,将提交正式报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评估 第三方 工作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