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何维:奋力开创新时代农工党党务工作新局面

2018年03月30日 09:44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何维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上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农工党党务工作新局面
汪俞佳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汪俞佳)3月27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2018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何维强调,十六届二次中常会上,陈竺主席对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中央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也已下发。目标任务已定,关键在于落实:宣传思想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参政议政工作重心要由原来关注体制机制改革向以保障人民健康为核心的方向转移,在更加关注制约人民健康水平提升的重大问题破解上下功夫;理论和党史工作要在成为履职的先导支撑上下功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要在提升监督实效上下功夫;社会服务要在整合资源做强品牌上下功夫;组织人才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要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机关建设要在改进作风、强化支撑上下功夫。

何维要求,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务工作者,要努力提高履职工作实效和水平,在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上争做模范,在强化担当、勇于尽责上争做模范,在锤炼作风、提质增效上争做模范,在团结协作、凝聚合力上争做模范,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上争做模范。党务工作是农工党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事业,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农工党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于文明出席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主持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党务工作 新时代 开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