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福建省委:让教育帮扶项目“花开有声”

2018年04月02日 10:06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王惠兵)为探索以教育帮扶、智力帮扶助推精准脱贫的有效途径,3月2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首届致公中学教师培训班座谈会。

“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培训内容也切合教师工作,我将把学到的、听到的、看到的真正用到教学实践中。”“我们通过深入交流探讨,提高了教学业务水平,真正做到了彼此间的相长。”会上,教师代表分享了参加培训的感悟。

致公学校的建立,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倡导“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社会服务理念的深度体现,是民主党派履行社会责任和工作职能的关键措施。致公党福建省委表示,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建立精准工作台账,做到问题清、对策实、特色优、效果好,合力推动教育帮扶实训基地项目建设,确保多元化教育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下来,致公党福建省委还将定期举办教师培训班、学生夏令营、贫困生结对子精准帮扶等举措,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提升学校师资水平和学生素质,帮助解决贫困生的后顾之忧,做强做大致公学校品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福建省 帮扶 致公党 省委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