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返回乌鲁木齐

2018年04月02日 14:09 | 来源:新疆日报
分享到: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于16日乘机返回乌鲁木齐。

据了解,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从打造空中丝绸之路、支持新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疆能源基地建设、打赢南疆脱贫攻坚战、加强南疆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120件提案。

巴合达吾列提委员表示:“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我已经把参加会议的心得进行了认真整理,回到工作岗位后立即传达大会精神,及时贯彻落实。”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我对新一届人民政协充满信心。”关芳芳委员说,“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会好好传达会议精神。同时从自身做起,更加积极主动地建言献策,决不辜负各族人民的期望。”

玉克塞克·西加艾提委员说:“作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一员,我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这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和队员们一起把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带领村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履职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聚焦总目标,为自治区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贡献。

自治区领导到机场迎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 住疆 返回 乌鲁木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