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三届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召开

2018年04月03日 10:02 | 作者:潘双迪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十三届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本报北京讯 4月1日,民革十三届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市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人资环委主任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惠东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党合作和政党协商提出了新论断、新要求,民革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面对新任务,要有新作为。他强调,民革十二大以来,人资环委着力发挥党员专家优势,努力拓宽工作领域,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民革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新一届人资环委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为建言献策的重点;要深入调研,发挥优势,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完善制度,规范履职,切实发挥专委会参谋和智库作用。李惠东还就委员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人资环专委会2018年工作做出了部署。

民革中央调研部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辅导讲座。与会委员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就如何履行委员责任、积极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人资环委未来五年特别是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革十三届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民革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潘双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资源环境委员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