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18年04月03日 10:17 | 作者:师晶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团结报西安讯 3月27日至30日,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逐一走访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贡献力量。

胡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认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民盟省委会主委张道宏、民建省委会主委李冬玉、民进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朱静芝、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陈超、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郝跃、台盟省委会主委王二虎和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分别介绍工作情况,并就全省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省委常委、秘书长钱引安参加走访。

(上图为胡和平走访民革陕西省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与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师 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中共 陕西省 走访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