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黄润秋出席首轮“九南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4月04日 09:34 | 作者:何德权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宜宾市委与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在南溪巨洋酒店签订《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与南溪区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书》(简称 “九南合作”)。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签字仪式。

此次“九南合作”为期五年,本着“共同协商、突出特色、整合资源、务求实效”的原则,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将重点围绕“打造一个品牌、破解一个难题、服务一个项目”的目标,以建言献策、人才培养、招商引资、品牌宣传、社会服务、共建机制等为具体合作内容,大力助推南溪区快速发展。

黄润秋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九南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九南合作”是九三学社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省发展的又一着力点。该合作将为助力南溪创新发展,拓宽发展路径,加快发展步伐增添新的动能;同时,也为九三学社集中人才智力优势,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搭建平台。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民主党派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意义,特别要把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合作中;二是要完善机制,深化交流,夯实“九南合作”基础;三是要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大力推动“九南合作”开花结果。他还表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也将整合资源,在必要时给予“九南合作”大力支持。

中共南溪区委书记肖敏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和南溪区人民政府区长何永宏分别代表“九南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勇出席,南溪区级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各基层组织及专委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签字仪式。(何德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合作 九三学社 宜宾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