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吴晓青赴云南调研市级组织建设

2018年04月04日 09:4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26日至29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先后到云南玉溪、红河,就市级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出席民建玉溪市委、红河州委骨干会员座谈会。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夏林,省委会巡视员、监督委主任王宏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民建玉溪市委主委自福庄、红河州委主委谭萍分别汇报了近年来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与会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就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晓青副主席发表讲话

在听取各地汇报及会员代表的发言后,吴晓青充分肯定了民建玉溪市委、红河州委各项工作,转达了会中央对全体会员的亲切问候,并指出民建玉溪市委、红河州委组织有活力、内容有创新、工作有成效,这离不开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

吴晓青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当前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全国两会和本会十一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广大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持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在服务玉溪产业结构转型、抚仙湖生态环境保护、红河州脱贫攻坚等方面献计出力;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坚持用高素质、代表性的标准抓好会员发展,加强对思想好、业务强、作风硬、接地气的会员骨干培养,夯实民建事业发展的基础。

高峰副主席发表讲话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上更下功夫;深刻领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核心要义,在提高议政建言质量上更下功夫;抓好班子和骨干队伍建设,增进团结,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更下功夫。

吴晓青副主席看望民建个旧市委机关干部

吴晓青副主席考察会员企业玉溪明珠花卉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吴晓青与民建云南省委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看望了民建玉溪市委、红河州委及个旧市委机关干部;会见了玉溪市、红河州党委、政府、政协和统战部负责同志,向他们多年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还参观了玉溪市民主党派历史展览,考察了会员企业云南维和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玉溪明珠花卉有限公司、红河乍甸乳业公司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级组织 调研

更多

更多